∠(ᐛ」∠)_

设定上木叶众原本是自由的雇佣军组织,当年绑架仔卡的就是和他们交恶的另一伙忍者。后来大约在卡卡西十七八岁的时候(宇智波已灭族),当时担任首领的朔茂因为犯了一个重大错误(捅出来会身败名裂的那种,具体请自由脑补,咳)导致被团藏抓住了把柄,从此他们就被迫变成了团藏的私兵。后来朔茂日渐消沉,卡卡西接替父亲成为了首领,他虽然痛恨团藏,但为了朔茂却只能继续帮团藏做事。

数年后,团藏命令卡卡西带着部下去杀死水门一家,特别是水门和带土。卡卡西知道如果水门不死,团藏一定会对朔茂下手,只能杀了水门和玖辛奈,但却私下放走了琳和鸣人,给水门留下一条血脉。忍者里面有团藏安插的眼线,因此准备了琳的假人,并且用假声模拟琳死亡前的哀鸣。他又冒险留下了带土,寄希望于带土将来能为水门复仇,杀死团藏和自己。带土逃离波风宅后,卡卡西又一个人折了回来,放了一把更大的火,进一步破坏了现场。

团藏对琳的存活与否漠不关心,鸣人太小,可能连骨头都烧化在了火里,团藏也没有多想,但带土明显是逃了。他质问卡卡西,但卡卡西一口咬定当时带土已经气绝。团藏虽然恼怒,可既然最大的心头之患水门已死,他又需要这些忍者继续为他效劳,也只能将这件事暂且揭过。

又过了不到半年,心力交瘁的朔茂决定自杀,希望借此解脱儿子和部下们。他一死,团藏知道自己再也没有了制约卡卡西的理由,当即决定先下手为强,连卡卡西给朔茂举行葬礼的时间都不给,派手下和其他雇佣的忍者突袭了忍村。因为势单力薄,内部又有奸细反水,一夜激战后整个忍村几乎被全部灭口,只有卡卡西、弥七等极少数忍者逃了出来,为了避免被团藏追捕而四散开去,天各一方。卡卡西眼睛上的疤痕也是在当时留下的。再后来团藏很快受到了来自纲手的制裁,无心再去追踪带土或卡卡西下落,这一整桩事件才终于告一段落。

评论
热度(1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请勿关注
工具箱
看不见我看不见我